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川剧变脸,乐器试玩,陶瓷制作……龙凤文化集市亮点多多

| 【记者 夏天】【编辑 甄曦】通讯员 陈国冕 | 2019-04-04 19:03:28

近日,龙凤街文化惠民活动多多,分别在家信广场举办公益集市,于石榴仓举办创意集市,众多表演及文化产品让人目不暇接。


公益集市还有川剧变脸可看


近日,龙凤街在家信广场开展“爱地球 齐公益”爱心集市义卖文化活动,活动吸引了不少街坊参与。


小朋友玩得十分欢乐。


当天,龙凤街开展了党建引领--慈善募捐帮扶项目,助力困难家庭渡过难关。此外,现场还有不少文化体验活动,包括亲子绘画、乐器试玩、科普游戏以及普法禁毒宣传等。


小朋友参与爱心义卖。


小朋友对乐器十分感兴趣。


小朋友热心公益。


小朋友进行禁毒vr体验。


在当天的活动上,龙凤街还进行了滚动式表演,包括川剧变脸、旗袍秀、少儿歌舞和乐队演出等。街坊陈女士带着女儿看得津津有味,她表示,女儿对川剧变脸十分感兴趣,一直拍手叫好。


变脸吸引了不少街坊观看。


创意集市成就龙凤文化魅力


 

龙凤街文化站副站长陈国冕表示,创意集市已成为城市魅力的一部分,是最为草根、新锐的街头时尚的发源地,也是众多才华横溢的原创艺术家与设计师的事业起点。为此,龙凤积优创意园青年联盟在石榴仓开展“云中的城 城中的你——龙凤创意市集文化活动”。

 


创意市集吸引不少街坊参与。


此次活动,吸引了大批艺术创意人士参与。走在集市上,文艺作品琳琅满目,这些作品均出自青年艺术人士之手,均是原创设计,显得独特而新奇,其中包括手工包具、玩具精品、工艺礼品等。





集市上有不少手工艺品。


陈国冕表示,希望通过街区创意市集文化活动,充分展现本土在艺术、设计、创作方面的新思潮和内在动向,鼓励青年发挥另类艺术创意潜能,把龙凤地区打造成一种安静休闲的年轻人放松身心的聚集地,推动街区青年艺术文化的发展。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