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好开心!滨江街这26对亲子参加了温馨又热闹的小型运动会!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记者 夏天】【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何海涛 | 2019-04-03 12:51:49





3月31日,滨江街社工服务站开展了“义Teen小伙伴——家庭义工探访及团建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社工带领进行上门探访,形成亲子义工定期关怀困难家庭的服务。当天下午,在大元帅府广场还开展了家庭义工团体建设小型运动会,26对亲子参与,现场十分热闹。


在运动会开始前,社工先带领大家进行热身的“大圈圈,小圈圈”团队游戏。




热身过后,现场活动逐渐进入小高潮,社工邀请每个小朋友走到圈的C位,进行自我介绍。与此同时,26对亲子被分成两组,黄色一组,蓝色一组,准备开始今天的小型运动会啦。



小朋友与家长齐心协力。



本次活动包括三个项目:乘风破浪、一起跳起来和考考反应力,需要黄组和蓝组进行PK。活动在紧张热闹的气氛中进行,一轮接一轮的比赛过后,小朋友玩得十分尽兴,并纷纷分享自己的感受。


活动价精彩瞬间。



“和爸爸一起跑跑跳跳很开心。”小浩说,爸爸平时工作忙,很少有时间陪自己,这次难得不用加班,两父子一起度过了特别难忘的一天。



活动精彩瞬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