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好听!素社街携手广东省朗诵协会,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 【记者 夏天】【编辑 甄曦】通讯员 张春瑜 | 2019-04-02 15:02:1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3月30日下午,素社街党群服务中心联手广东省朗诵协会,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红色影院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诗文朗诵会。本次活动吸引了近70名热爱诗歌朗诵的观众。活动期间,粤朗协会员艺术一团与求上教育少儿语言艺术团的优秀团员们,携近二十个主题明确、形式多样的朗诵节目,为素社街居民打造了一场朗诵艺术视听盛宴。





这次朗诵会以苏志航《祖国之春》开篇,富有磁性的男中音让居民感受了春天中的祖国,天的蓝、山的绿、水的清、鱼的香;赵韵秋的《我爱这土地》让大家知道了对祖国的爱是怎样的;在黄杏丽的《走进阳光》中,大家感受着祖国的繁荣昌盛。







此次活动留下了不少精彩瞬间。


小朋友的演出也十分精彩,黎泳仪、彭诗涵、黄梓庭的《如果我是一片雪花》,王妍谕、郑恺旋、吴梓豪的《小犀牛》,韩宜宸、陈禹墨的《春风》,张颖曦、许湛密的《会唱歌的森林》,让大家感受到了新一代的活力。


小朋友勇敢上台。


广东省朗诵协会成员携手小朋友进行演出。


朗诵会以热爱祖国、歌颂革命英雄为主题,为增加节目的丰富性,诗歌朗诵中还有《我和我的祖国》歌唱表演,精彩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当天的活动上,广东省朗诵协会艺术顾问舒晨,广东省朗诵协会常务理事、书香羊城全民阅读推广大使、广州图书馆读者委员会委员汪翊,粤朗协会员艺术一团团长温海麟,素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晓斌,素社街道调研员蒙宝仪,瑶溪书屋负责人李敏到场观看节目。


嘉宾与演出者合影留念。


素社街道方面表示,“我和我的祖国”诗文朗诵会旨在进一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文化育民、文化乐民”,在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社区氛围的同时,将党的新精神、新思想与社区文化活动有机结合,带到社区居民身边。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