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新港街 > 正文

昌岗街“亮眼睛”洗河行动,马涌被他们的巧手“擦”亮了!

| 【图文记者 陈晓曼 见习 吴美芬】通讯员:张小理【编辑 方米妮】 | 2019-04-01 11:14:06



为了美化社区居民居住环境,营造全民爱河护河的氛围,实现马涌长治久清的目标,3月27日上午,昌岗街道组织多方力量在马涌昌岗段开展“亮眼睛”的“洗河”专项行动。





当日上午,城管科、环监所、居委会、联社等部门党员领导干部、党员志愿者、河涌沿线企业富力海珠城及居民群众共计70余人齐聚马涌昌岗河段,一路沿河涌往西边开展“洗河”行动。


党员志愿者清洗河岸基础设施、清扫垃圾。


认真干活!

在现场,大家迅速投身到工作中,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党员在保护治理河道、维护干净整洁环境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清洗马涌边的基础设施,清扫河岸沿线垃圾等,与环卫工作人员合力开展多种形式的“洗河”工作,确保河涌干净整洁。


领导干部、企业人员清扫河岸垃圾。


此外,本次“洗河”行动吸引了河涌沿线企业——富力海珠城的加入,企业的踊跃参与,不仅展现了其社会责任感,还能做好带头作用,号召更多河涌沿线企业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共同参与维护河涌生态。


富力海珠城负责人表示,往后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增强社会责任意识,维护环境,动员更多员工参与其中,为努力实现“水清、岸绿、景美”的河涌生态贡献一份力量。




据统计,此次“洗河”行动投入保洁作业车3辆,在马涌昌岗段堤岸进行全面清理,清洗马涌边设施设备、清理河岸沿线垃圾及各类废弃物,确保不留死角,清理河涌路段共1.38千米,清理垃圾约1吨。


“亮眼睛”行动向社会各界广泛宣传“护河、爱河”意识,居民群众踊跃参与并纷纷表示“洗河”行动意义重大,要动员身边人参与进来,携手共创,营造美丽河涌的生态环境和舒适的居住环境,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昌岗街坊,骄傲的转发一波吧!




部分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类别 原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