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正文

海珠|孵化园区首次搭建高校毕业生供需平台

信息时报 | 卫静雯 | 2019-02-21 16:32:32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卫静雯) 今日,一场以“双创驱动 就业启航”为主题的海珠众创孵化联盟2018年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海珠区科技产业基地琶洲园区火热举行,来自海珠区辖内的5个孵化园区入驻企业现场招聘,吸引来自周边高校800多名学生前来应聘。




据介绍,本次供需见面会是海珠区人社局对双创服务的深化与拓展,吸引近70家创新创业型企业参加,如科大讯飞、立铸电子、博兴新材料等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近400个,涉及办公文秘、人事行政、网络营销、计算机等20多个专业种类。

从海珠创客坊的成立,到海珠众创孵化联盟的组建,海珠区正在下活创新创业的“一盘棋”。本次主题招聘会正式建立双创服务新常态,促进孵化园区新发展的举措。

记者看见,现场还设立咨询服务点,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劳动政策法规、技能培训、创业扶持等咨询服务。此外,活动还邀请了高校毕业生代表参与座谈会,倾听大学生的职业发展诉求以及对就业创业扶持工作的意见建议。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