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正文

海珠|江南中地区党建联合会成立

信息时报 | 卢杰 | 2019-02-21 16:30:2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卢杰)今日(12月26日)上午,海珠区江南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海珠区江南西路寸草堂五楼会议室举行江南中地区党建联合会成立大会。江南中街道主要领导及30多家辖区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以及街道机关党员、社区党员等100多人参加活动。



新平台促进党建互联

随着仪式灯的亮起,江南中地区党建联合会正式成立。江南中街道党工委书记单文龙向在座来宾介绍了江南中街“1130全域党建模式”,它是指1个龙头(江南中街道党工委);1个地区党建联合会;包括楼宇、商宇、街宇在内的“3宇立体党建”架构;以及“全覆盖、0疏漏”的全域党建模式。当日成立的江南中地区党建联合会便是“1130全域党建模式”中重要的一环。

江南中地区党建联合会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在区委组织部指导下,由江南中街道党工委牵头组织,区域内的机关事业单位、非公企业、社会组织等自愿参与成立的联合性组织。单文龙表示,将切实发挥联合会的枢纽和推手作用,推动江南中地区共建共治共享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形成“区域统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良好社会治理格局而奋斗。


智慧党建,助力工作

在会议上,相关负责人还向在座的党组织负责人带来一个好消息。为拓展深化“互联网+党建”模式,江南中街道党工委依托微信平台的小程序和服务号功能,精心定制了一个线上党群服务智慧平台。该平台将成为地区单位、个人联系政府的有效途径,推动党员教育和管理的信息化,实现党员学习适时化、便捷化。该负责人表示,江南中街道党工委了解到各企业党支部对推进党建工作存在一定困难。这个平台开发之后,联合会内的其他成员党组织也可以自由使用,实现对各自党组织的信息化管理、以及与辖内单位互动共享,大大减轻了各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的困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